9/08/2007

几件好玩的事情

在网上发现了这个网站不良信息检索系统。很好玩。据说它可以分析你的blog的河蟹程度。不过我怎么看怎么像是在恶搞呢?
于是我检索了一下我自己的blog,发现其实我很河蟹啊。只有区区几条而已。(顺便说一句:“时代”、“空间”、“群发”这三个关键词也不河蟹?也太搞笑了吧)


20070908022135984

我挺奇怪的,其实我的blog上不止这些不河蟹的东西,基本上每篇文章都有不河蟹的东西才对。而且有两篇翻译的经济学人上的文章,里面应该有很多不河蟹的关键词,像64、游行、XX功、奥运什么的,这些怕都是不河蟹的吧……

我又点了一下结果里面的“不河蟹”关键词链接,发现是一个百度的搜索页面。

顿时醒悟了……敢情是不河蟹的页面百度根本没有收录啊~!

说起百度我想起另外一件好玩的事情:

下面这张图,是译着玩玩这个翻译blog的流量分析结果。绝大多数通过搜索引擎来的都是用的百度。

而他们用的关键词居然……

20070908023155578

虽然我不喜欢百度这个公司,但是我也不鄙视用百度的人。不过我不得不说:用百度的很多人其实很多事情不知道。当然,发生了这些搜索行为至少证明他们想知道。

遗憾的是他们目前还不知道用电驴去下他们正在找的视频,不知道google的网页快照为什么不能用。甚至可能不知道维基百科而只知道百度百科……

没关系,以前我也什么都不知道,一直以为历史书里的历史就是真正的历史。

以前我们一直认为用百度的人比较“低阶”和“娱乐”,不关心什么政治之类的东西。事实证明并不完全是这样的。在超女的海洋中,总还是有两座冰山,厌倦了这种“娱民”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

无穷小还发现了一个超级不河蟹的网站:

不良内容2

这个数据很可怕吧,应该立马被和谐吧?
它是我们的人民政府网站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