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0/2007

好消息和坏消息,发放新版u

好消息:u82不能用了。

坏消息:又出来了u83。

为了让大家验证这个坏消息,我将这个严重影响建设和谐互联网的罪魁祸首放在了“译着玩玩”的google groups讨论组上,以供广大电脑爱好者和网络技术爱好者研究。

Click me to download

如果上面的地址不能正常下载,请尝试使用备用地址

如果两个都不行,你又十分想研究这个好玩的软件的话,可以留下你的邮箱,或者直接给我发信索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意:

像这样的特殊软件可能会被某些国产杀毒软件报毒,像gpass就被我一个同学的金山报毒了。但是使用诺顿、卡巴、麦克菲等等国外杀毒软件均没有查出毒来。对于u83,我的电脑上装的是卡巴斯基,没有检测到病毒,我没有条件用其它杀毒软件检测。如果你用的国产杀毒软件(金山,瑞星,江民等)报毒——虽然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——但是还是建议无视之。

3 条评论:

kei 说...

真是好人啊

及时雨啊

昨天的FREE ~GATE和 8.2都不行了

正愁自由无门呢

哈哈 收了

mw 说...

我手机可以上被封网站 呵呵 opera mini陌认的代理..

匿名 说...

好像现在有8.5了……http://3cweb.cn/article.asp?id=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