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8/2007

如果有一天一切服务都不能用了

flickr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,目前可以自己看了,blogger……暂时现在自己也可以看。
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解封啊!

突然想到,假如有一天,我一直都在用的一切国外网络服务都彻底不能用了,怎么办?

如果blogspot不能用了,我会依然回到新浪博客去。

如果flickr和picasa web不能用了,我会随便找一个国内的网络相册来用。

如果google reader不能用了,我会用抓虾。

如果del.icio.us不能用了,我会用feedsky。

如果gmail不能用了,我会用126或者新浪的邮箱。

如果外国的一切网站都不能上了,我会出国。

所以,现在我要好好学好英语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