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/2007

100·2

专业分班出来了。XX-2,以后这就是我的班级了。

从2班,到2班。大学总是和这个2摆脱不了关系呢。难道,我真的很二?……

学院排名也出来了……我在不到200个人里面排100名。(就这样还是宿舍里所有人第一,我服了我们宿舍了。)我喜欢这么凑巧的一个数字,可是,我对这个名次下的自己,感到失望。

这个数字,等于是宣布我,前两年,完全虚度。坦白点,这么承认吧。

鼓起勇气承认自己是个废柴,会不会活得轻松点呢。

3 条评论:

kei 说...

博主啊 今天有幸找到这个博客

”关于“壮阳汤”事件的补记“ 中知道你的学校
“100·2” 知道你的班级
“无法解释” 就象我前两个月的状态
”激流中前行,沉默或沉没“ 通过豆瓣找到这儿的

虽然这儿没有太多限制
不过我觉得真实身份还是保密点为好

P.S. 博主为什么不用新的BLOGGER系统?

enty 说...

感谢提醒,已经把提及我真实身份的文章删除了。之前自己一直没注意。

P.S.我是用的新blogger系统啊……

mw 说...

网上还是注意隐私比较好 呵呵 这也提醒我了 你网摘是美味书签做的吗 还是Google reader的共享呢,可以把订阅地址发我吗? 呵呵